百大葡萄酒樂園

百大葡萄酒樂園
Top 100 Wine

G20晚宴 暢飲Shafer Hillside Select 2003

外國新聞 🕔十一月 26, 2008 0 comments

〔自由時報〕
  全球經濟或許嚴重衰退,但美國白宮晚宴的預算仍相當寬裕。參與刻在華府召開的「G20/二十國集團」經濟高峰會的世界級領袖,14日在晚宴上除了大啖精緻美食,還啜飲一瓶將近500美元(約台幣16,563元)的高貴美酒。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白宮提供的資料,十四日的G20高峰會晚宴菜色,包括水果木燻鵪鶉與百里香烤羊排,所搭配的飲品則是來自加州納帕Shafer酒廠的2003 Hillside Select。這款酒在Wine.com上的售價為一瓶499美元。 白宮︰批發價購買 這等高價葡萄酒與峰會的目的(商議如何化解全球金融危機)顯得格格不入,但第一夫人蘿拉的發言人麥克唐納女士說,該款葡萄酒是白宮酒窖中最適合此等場合的美酒。麥克唐納並補充說,白宮當初以比標價還「低很多」的批發價格買進這種酒。

No Comments

What people say

只有註冊過的使用者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