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葡萄酒樂園

百大葡萄酒樂園
Top 100 Wine

法國五大酒莊頂級葡萄酒全部到齊 BWB品酒窖像軍火庫

台灣新聞 🕔七月 2, 2011 0 comments

法國五大酒莊頂級葡萄酒全部到齊,BWB品酒窖像軍火庫。 記者吳光中/台北報導 NowNews
  法國波爾多地區五大酒莊生產的頂級紅酒、白酒是人間極品,單瓶售價也達到令人咂舌的地步,一般人根本想都不敢想,但就在女神卡卡來台期間入住的台北晶華酒店,全球唯一的「波爾多紅酒銀行」選在此地開幕,裡頭陳列48款頂級紅、白酒,可以單杯零賣,對於想嘗鮮的人來說,世界頂級葡萄酒不再是那麼遙不可及的夢想。 對葡萄酒愛好者而言,晶華酒店內新開的這家紅酒銀行簡直就是天堂,因為從來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喝到陣容這麼整齊的世界頂級紅、白葡萄酒,這就像進到美國FBI的軍火庫一樣,各式最先進的長短武器應有盡有,更棒的是,想要試試這些先進武器,不必真正擁有,還能用租的。 波爾多葡萄酒銀行(BORDEAUX WINEBANK,BWB)除了法國總店之外,決定在台設立亞洲第一家分店,據法國老闆說他是因為「愛台灣」,原本以他是在開玩笑,但看到晶華酒店2樓的門市及設在B2有如銀行金庫般的品酒窖,這種大手筆的投資絕對不像是開玩笑。 晶華酒店2樓的美樽廊設有4台插卡式「鮮飲機」,每一台裡面都有12瓶到14瓶紅酒或白酒,買一張儲值卡,就可以自行操作,選擇25ml、 50ml或75ml的頂級酒莊葡萄酒,高腳杯就在鮮飲機下方,要喝的人請自行取用。旅行與生活頻道主持人Janet穿著黑色緊身小禮服參加開幕,拿著酒杯穿梭在法國五大酒莊頂級葡萄酒之間,她說,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頂極紅酒,會站在機器前面想很久,真不知要選那一瓶。

No Comments

What people say

只有註冊過的使用者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