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葡萄酒樂園

百大葡萄酒樂園
Top 100 Wine

時尚風格-WINE DE KANPAI 燒肉葡萄酒送作堆

台灣新聞 🕔十月 11, 2010 0 comments

設計很歐風,裡面有滿頭金髮、造型很日本的正妹副店長YUMI為你服務。
   從女性角度出發,乾杯BAR的全新店型「WINE DE KANPAI」,主打吃燒肉配葡萄酒的全新概念。賣了10年的啤酒,社長平出莊司提出「我們已經長大了」的概念,10年前的學生,現在也都變成上班族,提供150元起跳的單杯葡萄酒,讓吃燒肉感覺更時尚也更健康。

 ■65種酒款 有濃烈有溫順

 近年來,日本女性喝葡萄酒的風氣盛行,侍酒師撒彥緯說,以往認定啤酒和燒肉最對味,但女生喝酒就怕「脹」,提供新選項之後,百分之80以上的女性族群,都改喝葡萄酒。

 包含氣泡酒、白酒和紅酒,WINE DE KANPAI提供65種不同的葡萄酒選擇,在酒單上以輕鬆、濃醇、柔順、幽雅和強烈等不同風格分別呈現,加上侍酒師的專業加持,就算不懂葡萄酒,也可以輕鬆暢飲,撒彥緯透露,女生最喜歡的還是帶有水果風味、酸酸甜甜的氣泡酒。

 ■菜單簡化 強調原汁原味

 搭配葡萄酒,這裡的菜單也變得簡單,牛肉只有9種選擇,集結人氣排行榜和全新菜色,因為搭配葡萄酒,不再提供醬料碟,基本是吃原汁原味,僅少數特殊肉品搭配獨特沾醬,如究極奶油菲力和限定鵝肝醬特選菲力牛排,前者採用法國Echire奶油、後者則特製鵝肝紅酒醬汁,以小銅鍋呈現,讓柔軟的菲力增添滑順口感。

 午間提供限定限量的套餐,由乾杯總料理長星聰設計,以牛肉搭配咖哩、印度烙餅沙拉和甜點,價格在380~680元之間。

 斥資1200萬裝潢,WINE DE KANPAI的室內氛圍和其他分店截然不同,可伸縮的柱狀上抽式排煙機,以復古燈罩和木紋外殼做裝飾,深沈色調很有古典歐洲風;長型高腳吧台區設計,營造歐洲小酒館的自在風情;刻意保留一面未經任何裝飾的水泥牆面,隔著玻璃打上燈光,讓人有古希臘神殿莊嚴肅穆的聯想。

No Comments

What people say

只有註冊過的使用者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