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葡萄酒樂園

百大葡萄酒樂園
Top 100 Wine

十大最熱門葡萄酒旅遊聖地

葡萄酒新聞 🕔十月 26, 2008 0 comments

  全球最大的旅行社公司TripAdvisor發布了十大熱門葡萄酒旅遊聖地。獲選地區不僅擁有世界上最美味的葡萄酒,還為遊客提供最傑出的賓館、餐廳和葡萄酒旅遊。
  1. 法國波爾多 波爾多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葡萄酒聖地,這裡出產全球最昂貴、最美味的葡萄酒。 2. 美國加州納帕谷 納帕谷的夏多內與卡本內-蘇維濃最富盛名。該地區有400多家葡萄酒廠,長久以來一直以超級美酒與動人的景色聞名。 3. 義大利托斯卡納 托斯卡納產區的奇揚地與布魯內洛無人不曉,當地的美食、自然風光、大量歷史遺跡絕對值得一看。 4. 法國香檳 來到此地後, 想起的第一件事就是來一杯香檳酒。香檳省還擁有獨特的自然風光與豐富的歷史資源。 5. 澳洲巴羅沙谷 巴羅莎谷位於美麗的南澳地區,當地出產的希哈及其它紅葡萄品種廣受讚譽。 6.西班牙里奧哈 里奧哈的紅酒與眾不同,以陳年的橡木味與香草味道聞名。 7.美國加州索諾瑪谷 索諾瑪谷主要出產白葡萄酒,當地有很多景色迷人的小鎮。 8.智利中央山谷 瑪依玻(Maipo Valley)是智利釀酒歷史最古老的地區,葡萄酒迷們都喜歡那裡出產的卡本內。這裡的首選葡萄酒品牌為Concha y Toro。到這裡旅遊,一定不要錯過Curic的夏多內,它位於中央山谷南部Maule區。 9. 南非Stellenbosch 此處是南非首屈一指的葡萄酒王國,許多氣勢宏偉、風景宜人的頂級葡萄酒莊園就坐落於此,每年都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大批遊客和愛酒人士。目前,該地區有100多家酒廠。 10.紐西蘭馬爾堡 在紐西蘭享受地方美食、品嘗葡萄酒以及酒莊旅遊,可說是假日最重要的娛樂活動。遊客們可以享受美味新鮮的土特產、海鮮,有機會體驗各種不對外出口的風味年份酒,包括香氣四溢的貴腐甜酒。 紐西蘭的高檔葡萄酒產區當屬馬爾堡(Marlborough),這裡以白蘇維濃最著名,帶有典型的紐西蘭清新酸味與新鮮果香。

No Comments

What people say

只有註冊過的使用者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