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葡萄酒樂園

百大葡萄酒樂園
Top 100 Wine

俄羅斯政府 鼓勵民眾多喝葡萄酒

外國新聞 🕔九月 15, 2011 0 comments

俄路斯政府鼓勵民眾多喝葡萄酒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電訊報》9月7日報道,俄路斯人的酗酒問題一直讓政府很頭疼。為了讓民眾擺脫對伏特加等烈酒的熱愛,日前克里姆林宮提出一個新辦法,即鼓勵民眾多喝葡萄酒。
  俄路斯正開展1991年以來最嚴厲的禁酒運動,誓言在幾年內解決嚴重威脅民眾健康的酗酒問題。俄路斯總統梅德韋傑夫(Dmitry Medvedev)日前表示,他認為鼓勵民眾喝葡萄酒有利于解決這個問題。他說:“應該發展葡萄酒業以根除酗酒惡習。葡萄酒業發達的國家都不會受到濫用酒精問題的困擾,其它酒類才會引發酗酒。” 酒類專家瓦添姆.卓彼茲(Vadim Drobiz)說,梅德韋傑夫的主意很好,但那將是一項長期工程,至少需要20年的時間才能實現。他說:“我們不僅需要創造葡萄酒釀造文化,還要形成葡萄酒飲用文化。”大部分俄路斯人並不富裕,他們甚至買不起正統的伏特加酒,更不用說進口的外國葡萄酒。 據官方估計,俄路斯每年有50萬人死于與酗酒有關的問題。在禁酒運動中,俄路斯政府採取了多種措施,包括限定伏特加酒最低價格、限制商店出售酒類等。

No Comments

What people say

只有註冊過的使用者才能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