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葡萄酒樂園

百大葡萄酒樂園
Top 100 Wine

《神之雫》作者 亞樹直姊弟 6月訪台分享紅酒之美

台灣新聞 🕔五月 6, 2010 0 comments

以紅酒為主題的漫畫作品《神之雫》原作亞樹直姊弟將於 6 月份訪台,並預定將會舉辦品酒會與讀者見面會。
    從輕鬆有趣的故事中帶出紅酒博大精深的學問,讓即使不是專業品酒客的一般讀者,也能體會品醇樂趣的知名漫畫《神之雫》,其熱潮不但席捲台、日、韓,甚至歐洲,更引爆了一股搶購書中曾出現的夢幻紅酒現象。此套漫畫不僅創下在台灣銷售 45 萬套的銷售佳績,並被拍攝成電視劇作品,也再次掀起台灣品酒風潮。   《神之雫》是由以「亞樹直」為筆名的姊弟共同創作、沖本秀作畫的作品。故事中主角「神咲雫」的父親是知名的葡萄酒評論家「神咲豐多香」,在因胰臟癌而去世的神咲豐多香所留下遺言中,要主角神咲雫與另一位知名的葡萄酒評論家遠峰一青比賽,找尋他所選出的 12 瓶葡萄酒「12 門徒」與世界上最出色的葡萄酒「神之雫」。   亞樹直姊弟預定將由尖端出版與「DECANTER 品酒誌」共同邀請,於 6 月 25 日(週五)訪台,而主辦單位表示目前讀者見面會及品酒會的相關消息還在與日本確認中,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密切注意相關資訊的公開。

No Comments

What people say

只有註冊過的使用者才能留言。